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是衛生紙!網購下標遊戲機 上百人受騙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7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7 20:00

網購下標買遊戲機,收到的竟是衛生紙!有民眾報案,他們看到網路上賣的新款遊戲機都只要市價的8折,好多人下標搶購,只是購買前賣家就說公司人少,面對大批訂單就是要等,只是等了好久,賣家最後消失,被害人才發現遭騙立刻報警,刑事局警方清查竟多達170人受騙,追蹤上門,原來這網拍夫妻檔賣家從今年4月就開始騙。

圖/TVBS

 
刑警上門搜索,一開始房子的女主人似乎知道警察的來意,對於搜索一副毫不在乎。

趙姓嫌犯:「(你的錢包呢)我沒有錢包,之前精品包賣掉了,不然你搜啊,你覺得我騙你,你自己搜。」

圖/TVBS

但這邊翻過來、那邊查過去,口口聲聲都說自己是3C網路賣家,家裡卻連一樣網站上賣的商品都沒有,證物就是只有手機、電腦、包包。原來這對網路夫妻檔賣家根本在做買空賣空的生意,而且被害人遍及全台灣,從北到南都有人提告,多達170人,曾得手180萬元,怒告2人詐欺,能串聯全台被害人,因為曾有人下標遊戲機,但收到的卻是衛生紙一包。
 

一開始在網路上看到趙姓嫌犯PO出照片,說自己賣的遊戲機都比市價便宜約8成,還說怕被騙就不要來買,明明就是她在騙人還很囂張,但還是吸引不少買家上鉤,只是這段時間有人收到貨、有人收到衛生紙,有些人是跟甚麼都沒收到,就這樣從4月騙到現在。

圖/TVBS

刑事局偵九隊第二隊長邱承迪:「他有在注意事項告知買家說出貨時間會比較久,要4到5週,怕被騙就不要買。」

說網站訂單流量大,店裡只有2個人在處理,所以刻意說想要便宜貨就得等,但這一等,貨款早被他們當生活費花掉,警方說這簡直就是職業網拍詐騙高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遊戲機#網購#詐騙#囂張#衛生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737

0.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