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親節夫喪輪下!妻PO網求影像 反遭詐騙騷擾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0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0 21:57

最近幾天,嘉義不少臉書社團看到,一名妻子公開在網路上求行車紀錄器,因為父親節當天,老公開車上班,才出門短短10分鐘遭遇死亡車禍,由於車上沒有行車紀錄器,無法還原撞擊瞬間,留下年僅2歲和8歲的女兒,妻子無助PO網求影像,但卻等不到有幫忙的回應,反而收到不少詐騙騷擾訊息和電話,讓她不堪其擾。

圖/TVBS

 
爸爸餵孩子一口一口的吃飯,這畫面對陳家人來說,只剩追憶,如今靈堂前,2歲大的小女兒折紙蓮花,令人鼻酸。

陳姓死者妻子:「瞬間就這樣走了,然後放兩個小孩子這麼小。」

圖/TVBS

真的好想知道,車禍怎麼奪命的,父親節一場車禍,30歲的老公離家才短短10分鐘,經過嘉義永欽二號橋,遭聯結車攔腰衝撞,陳姓男子車上,行車紀錄器剛送修,無法還原車禍當下,太太在網路求助,希望經過的其他車輛提供行車紀錄器。
 

陳姓死者妻子:「(只有)我先生他前車,那個車主的說法,希望事發當時有人經過,剛好拍下(畫面)。」

一家四口,扛起家計的陳姓男子,為了養家努力打拚,留給老婆最後訊息,還在想怎麼努力賺錢,如今人是全非,留下年僅兩歲和八歲的女兒,太太po網想還原車禍真相,等不到有利的影像,一下有人傳想認識交朋友簡訊,一下是裝熟問話,都是騷擾詐騙電話。

圖/TVBS

陳姓死者妻子:「詐騙集團的,可能叫我拍身分證給他,或什麼給他,會有一筆錢(給我)。」

陳姓妻子盼在茫茫人海中尋找車禍真相,還等不到解開心中的迷惑,身心俱疲當下,還要忍受騷擾詐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真相#臉書#行車紀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1806

0.3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