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參加聚餐卻沒去! 台中女鄰長離奇失蹤已9天


發佈時間:2018/08/18 2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9 10:03

台中一名女鄰長這個月10日傍晚原本要去參加鄰里長聚餐,但人卻沒出現、而且晚上也沒回家,家人趕緊報警,後來在距離住家20公里外找到機車,怪的是她原本要去的餐廳車程只有5分鐘,怎麼會騎進山區,但現在已經失蹤8、9天了,希望大家幫忙找人!

圖/TVBS

 
婦人騎車來到台中新社東湖路一段,突然慢慢減速、停了下來,她左看右找,似乎走錯路了,一個大迴轉後離開這條馬路,但10分鐘後監視器拍到她頭戴安全帽在巷子內走來走去,又過了20分鐘,婦人已經走到東興派出所附近,半個多小時後她又回到附近徘徊,完全像是迷路狀態,沒多久她靠近一家雜貨店,向老闆詢問哪裡有機車行。

附近居民:「她說她那輛機車壞掉了,她好像想推機車離開。」

圖/TVBS

這名婦人往遠處走去,再來就沒看到她的畫面了,那個方向2條路,是往薰衣草森林或新社花海,但2條路都沒調到婦人影像,家人懷疑她可能往龍安橋方向走過去,66歲的婦人是台中市北屯區東光里的鄰長李秀琴,8月10日傍晚5點多出門,原本騎車是要去距離住家只有5分鐘車程的餐廳和鄰里長們聚餐,怎知她不但沒出現,家人報警後還接到訊息說她的機車出現在20公里外的山區!
 

圖/TVBS

已經過了8、9天,家人心急如焚,警義消也都來幫忙,甚至求神問卜都做了,婦人的兒子說媽媽身體狀況正常,平時活動範圍都在住家附近1公里內,推測她是要去餐廳聚餐的路上迷路了,當時還穿著鄰長背心,現在親友用各種方式找人,也希望這段時間曾見過她的民眾可能提供給家人更多訊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鄰長#聚餐#失蹤#李秀琴#協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0819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