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我車大暴走! 砸車髒話辱罵 同行女抱嬰擋不住

記者 宋珮文 楊致中 / 攝影 哀招賢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8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8 19:27

嘉義民族路和西榮街口16日凌晨發生砸車事件,兩輛車遭後車追撞,受害駕駛下車理論,火氣大到咆哮還拿球棒砸車,抱在懷中的孩子接連受到驚嚇,在現場嚎啕大哭,只見同車的2名女子分別抱著2個不到一歲的baby,一邊要安撫孩子的情緒、一邊勸阻朋友息怒不要砸車了,現場叫罵哭鬧聲四起。

圖/TVBS

 
2輛白車突然停下來,一名抱著baby的黑衣女子先下車,不斷安撫受驚嚇的孩子,接下來又下來7、8個人,全走向另一輛黑色轎車,其中一人衝到車上拿球棒,朋友勸阻拉也拉不住,更別說懷中還抱著baby的2名女子,怒氣沖沖的男子一邊飆罵一邊砸車。

圖/TVBS

碎玻璃噴濺,加上男子嘶吼的怒罵,讓孩子愈哭愈大聲,最後失控男子被朋友緊緊環抱住,拿下他的球棒,以為衝突結束,換黑色轎車上的駕駛回嗆反擊。砸車打架發生在16日凌晨快2點,嘉義民族路和西榮街口,疑似黑色小客車追撞白色車,這一撞,白車後方保險桿掉落、車上的人受驚嚇。

長榮派出所副所長李文博:「黑車車速過快,追撞一輛白色自小客車,再另外追撞另一部白色自小客車。」
 

圖/TVBS

行車糾紛火氣好大,不等警察到場處理,先拿球棒砸車洩憤,同行的友人拉都拉不住,勸也勸不了,任由受驚嚇的baby嚎啕大哭。白車一行人開兩車出遊,現場2名女子抱著孩子勸阻,baby年約5個月大,另一位頂多10個月,血氣方剛的男子咆哮砸店,為難的是女人,一邊哄著哇哇大哭的孩子、一邊出聲勸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砸車#勸架#糾紛#球棒#嗆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0

0.1206

0.3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