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臭水溝邊也能睡! 醉男路倒 警扶他竟被揮拳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7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7 20:46

台中一名酒醉男子倒在路邊叫不醒,巡邏員警本來好心要扶他起來,沒想到竟被他誤會以為要攻擊,男子突然像發狂般猛揮拳,還好被優勢警力壓制,觸犯妨礙公務罪,就在員警苦勸男子站起來時,還從他手機call來他的前妻,當初就是因為他愛喝酒才離婚,看他本性難改,前妻滿臉無奈。

圖/TVBS

 
男子猛推員警,往馬路衝刺,已經不受控,一陣慌亂拉扯,七手八腳,費了好大功夫才將人壓制,這男子是誰,原來他喝醉酒路倒,員警巡邏遇到,好心想扶他起來,竟被誤會要攻擊,酒醉男揮拳反抗。

一分局大誠所長林欣恆:「要跟他叫醒,結果他突然間暴怒要攻擊我們同仁,一直要攻擊警察,所以我們跟他做逮捕的動作。」

圖/TVBS

警方說,李姓男子經常像這樣喝的爛醉,這次倒在路邊沒人理,員警只好從他手機通訊錄中call來前妻,一看他還是那副老樣子,當初就是因為他愛喝酒才離婚,前妻滿臉無奈,但也只好幫他,本來想跟女警實習生合力拉人,哪知道好心卻惹出麻煩事,差點被他攻擊。
 

男子喝了酒,走路到台中中華路這家麵攤旁,突然倒地。

圖/TVBS

目擊民眾:「他就倒在這邊啦,推不起來就知道他酒醉了,就才報警(在臭水溝邊很臭耶),就酒醉了啊。」

酒測值0.7,雖然沒騎車,沒酒駕問題,但他揮拳攻擊員警,還是逃不過妨礙公務罪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醉#襲警#逮捕#路倒#妨礙公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1104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