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蒙面持開山刀、盾牌 男亂砍遭逮竟襲警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6 2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7 10:28

居然有男子大白天,持開刀山當街砍人。案發在新北市三重,民眾凌晨六點多出門,無辜被砍,頭破血流,動手的嫌犯被逮時,還先攻擊員警,他供稱前一天在路口和別人起糾紛,因為氣不過,才會持刀傷人,但他全副武裝,戴頭盔、持盾牌,離譜行徑嚇壞其他居民。

圖/TVBS

 
兩名男子扭打在地,雙方僵持不下,黃色衣服的男子,頭破血流,還用力抓住開山刀,就怕再受傷。受傷男子好不容易掙脫,但黑衣男子手持開山刀,又站了起來,只見他帶頭盔,盾牌,全副武裝,員警大聲喝斥。

圖/TVBS

聽到警方飆罵,嫌犯絲毫不理會,一下回頭靠近被害人,一下朝著警方前進,員警不斷要求把刀放下,好不容易說服了,但他滿腹委屈,說是對方先動手,但眼看被害人身上沾滿血跡,支援同仁趕快叫救護車,把人送醫治療。

這頭協助將人送醫,另外一邊還在跟嫌犯對峙,突然間男子情緒激動拼命反抗,還攻擊員警。警方團團圍住,先用辣椒水控制嫌犯,事發在早上6點多,新北市三重重新路巷弄內,有民眾目擊全程,幾乎嚇壞了。
 

圖/TVBS

民眾:「他把那個盾牌拿下來之後又戴著面具,右手拿著一支刀左手拿著盾牌,向我一直走過來。」

警方調查,曾經是軍用品店股東的嫌犯,一早就把頭盔,刀子還有盾牌帶在身上,不斷的在巷子裡走來走去,看似在等什麼人。 

中興橋派出所所長王成吉:「潘嫌供稱說昨天15日行經巷口的時候,就是遭到不明的人士咆哮,發生口角,詳細的原因他沒有說明。」

圖/TVBS

30歲,有毒品前科的潘姓男子供稱,前一天遭鄰居攻擊,才想找對方尋仇,不過三杯黃湯下肚,遠遠看到黃色衣服的男子,以為就是他的尋仇對象,不料居然砍錯人,但大白天就拿著開山刀跟盾牌還傷到人,附近居民人心惶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砍人#開山刀#口角#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570

0.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