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為這把火! 侯友宜取消記者會 朱忙搶救 賴揆道歉

記者 張劭斌 / 攝影 王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3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3 17:05

新北市新莊衛福部署立醫院清晨大火,行政院賴清德,向病患家屬以及社會大眾致歉,新北市長朱立倫一早,則是趕往現場關心。這場火警,也讓藍綠2黨的新北市長參選人都發出聲明,似乎就怕衝擊選情,侯友宜取消上午的記者會,蘇貞昌則是希望傷患能夠度過難關。

圖/TVBS

 
行政院長賴清德:「新莊台北醫院護理之家發生大火,造成多人傷亡,我代表行政院向病人,家屬,以及社會大眾道歉。」

一開口,就先向社會致歉,行政院長賴清德,針對新北火警下達指示。

行政院長賴清德:「我已經要求衛福部成立應變小組,一定要妥善安置受影響的病人,不論是留在醫院本身,或是轉往其他醫院治療,所有病人的醫療都不可以中斷。」

 
圖/TVBS

賴清德,傾中央之力救援,新北市長朱立倫一早6點半,趕往現場關心。

新北市長朱立倫vs病患家屬:「你們是住7樓的嗎?對啊對啊。」

朱立倫到場之後,臉色相當沉重,巡視現場,也詢問病患家屬的情形,警消人員也緊急向朱立倫報告,救援狀況。

新北市長朱立倫vs警消人員:「總共疏散出來的話,分別在這棟建築的左邊、側邊跟後面。」

圖/TVBS

這場火警,也讓新北市長參選人繃緊神經,侯友宜原訂早上10點,要辦政策座談會,臨時宣布取消,對外表示,希望醫護盡力搶救,並盡速釐清案情,也暫緩記者會,擇期再對外界說明,民進黨的蘇貞昌,則是期盼傷患能度過難關,希望相關單位提高警覺,加強防火逃生設施跟演練,不要讓憾事再發生。

一場火警,傾中央地方之力,要讓傷害降到最低,政壇也關注是否衝擊新北選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衛福部#醫院#賴清德#朱立倫#火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750

0.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