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7歲少女驗傷報警 控遭同學設局性侵


發佈時間:2018/08/12 2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2 23:42

台北市1名17歲女高職生,控訴遭同班男同學以KTV唱歌為由,設局性侵,少女在母親陪同下驗傷報案,校方召開性平會,對男同學記兩大過處分。台北市婦幼隊檢視相關稽證,將少年依妨害性自主罪函送法辦。

圖/TVBS

 
留著一頭長髮、長相清秀,17歲的女高職生本該享受快樂的青春年華,但就在3個月前她和媽媽控訴遭到同班男同學設局性侵,內心留下陰影,遭指控的男同學就是他,染著一頭金髮、對鏡頭擺出自信表情,陽光外表下卻涉嫌連續性侵女同學。

圖/TVBS

被害人在校時常和坐在隔壁的嫌犯講心事,因為心儀的對象有女朋友而心情低落,向嫌犯訴苦,對方約她去KTV唱歌喝酒,卻趁她到廁所時趁機告白並性侵得逞,被害人身心受創,離開包廂前痛斥嫌犯絕對無法原諒他。

受害女學生事發當下不知怎麼辦,被媽媽發現後帶她去驗傷,並到婦幼隊報案,家屬氣憤指控第一時間校方沒有通知家長、還要求被害人單獨參加學校的性平會,並說2人是兩情相悅,對該名男同學記2大過處分。
 

圖/TVBS

教育局主秘:「一天內有完成法定通報,學校3天內組成委員會展開調查,在2個月內完成調查、通報教育局。」

教育局調查,校方處理過程沒有疏失,不過這名男同學並非第一次犯案,高一時就曾涉嫌性侵女同學,遭到對方家長痛毆、要求他轉學,沒想到如今憾事重演,因為誤信好友受到侵犯,內心的傷痛恐怕長時間都難以撫平。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職生#性侵#性平會#妨害性自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1025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