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右側超車失控 後方貨櫃車攔腰撞死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8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8 18:06

真的是傷心父親節!嘉義有一名30歲的爸爸上午8點多開車上班行經水上號永欽二號橋時,他從右側超車,疑似突然失控打滑遭到後方車子擦撞、重心偏移,衝到對向車道,慘遭煞車不及的貨櫃車攔腰撞上,整輛車嚴重變形、副駕駛座完全凹陷,導致他傷重送醫不治,留下2名年幼的女兒!

圖/TVBS

 
挨撞轎車整個嚴重凹陷,副駕駛座幾乎完全消失,上午8點多,30歲的男子開著這輛車準備上班,就在永欽二號橋疑似超車不當不幸慘死!

被超車駕駛:「他突然間從機車道他要超車,我踩煞車要讓他過,經過我的車子的時候好像車子失控或打滑,就靠近我車子,所以才輕輕碰撞他一下,他又整個過去對向車道!」

圖/TVBS

紅色轎車駕駛說,當時死者從右側超車,他已經禮讓了對方卻失控打滑被他撞上,整輛車衝到對向車道撞上護欄,偏偏對向剛好來了一輛貨櫃車,煞車不及,攔腰撞上死者打橫的車子!
 

貨櫃車駕駛:「跟我直接對撞,踩煞車都來不及了,看到的時候我有緊急踩煞車。」

車子嚴重變形,陳姓駕駛一度卡在裡頭動彈不得,緊急拉出送醫急救仍然傷重不治。30歲的他育有2個女兒,一個讀小二、一個才3歲大,就在父親節這一天上班途中慘死。

圖/TVBS

柳林派出所長謝旻廷:「死者陳姓駕駛疑似上班途中,右側超車不當、重心偏移往對向車道。」

疑似超車失當,年輕的爸爸在父親節喪命,太太沒有工作、失去了丈夫,2個年幼的女兒沒了爸爸,不知如何度過這個悲傷父親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超車#失控#貨櫃車#衝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602

0.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