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竹北機車騎士遭撞昏迷 孕妻PO文求目擊者


發佈時間:2018/08/06 2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6 21:44

上個月28日,竹北市興隆路一段發生車禍,機車騎士跟一輛自小貨車發生碰撞,不過騎士傷勢嚴重,顱內出血至今昏迷不醒,家中頓失經濟支柱,太太焦急上網求救,警方目前也在釐清肇事主因。

圖/TVBS

 
警方:「那部白色車子有頂到啦。」

分隔島對面,隱隱約約看到,白色小貨車,突然停下來,因為駕駛跟機車騎士發生擦撞。

圖/TVBS

警方:「在這裡碰撞,對在這裡碰撞,然後機車滑行到這個位置。」
 

上個月28日下午4點多,車禍發生在竹北市興隆路一段,受傷的邵姓男子,和一輛自小貨車發生碰撞,當時自小客車準備切入車道,不小心撞上後方直行的機車,導致男子顱內出血,到現在昏迷不醒,他的妻子,焦急上網求救,因為自己懷胎2個月,又帶一個1歲多的小孩,先生昏迷頓失經濟支柱,一家人生活陷入陰霾。

傷者家屬邵太太:「肇事者說是我先生自己撞過去,然後他的車已經打直,所以我們才一直要尋找監視器。」

圖/TVBS

受傷騎士的太太,將車禍過程貼在臉書,希望網友幫他先生集氣,短短4天,有7000多人為他們加油,至少1600次轉貼分享,警方先調閱附近路口,監視器畫面,試圖還原案發經過。

三民派出所所長吳榮財:「初步了解自小貨車從路邊駛出,與同向機車騎士發生碰撞,那機車騎士受傷之後他馬上昏迷。」

第一時間,肇事人有報警也做完筆錄,只是受傷送醫的駕駛,經搶救手術之後,還躺在加護病房尚未清醒,目前警方還在釐清肇事主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車#車禍#分隔島#昏迷#懷孕#目擊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761

0.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