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叫不醒!」陪男友開庭撞公車 女渾身傷


發佈時間:2018/08/06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6 19:31

發生追撞公車的意外,坐在副駕駛座的林姓女子一臉驚恐,說男友怎麼叫都叫不醒,自己也被撞傷。警方事後追查,在轎車內發現一罐鋼瓶,已經對2人抽血檢驗,還原事發經過,不過跑車是臨時跟朋友借來的,維修費恐怕超過200萬,專家提醒,因為跑車馬力大,如果不熟悉性能,行車至少要保持50公尺的煞車距離,比較安全。

圖/TVBS

 
來到醫院,車禍當時坐在副駕駛座的20歲林姓女子,包著繃帶、頭戴護頸套,手腳多處挫傷,虛弱的坐在輪椅,回想起車禍當下,開著跑車,準備跟男友去法院開庭,發生追撞車禍,語氣滿是驚恐。

圖/TVBS

林姓女友:「撞的時候,我醒的時候,我叫他就叫不起來了,我走過去的時候,他是睡的,然後我叫他叫不起來,我聽警察說看監視器都沒有車,他自己撞上去的。」

25歲的賴姓駕駛開著和朋友借來的GTR跑車,載女友出門卻是精神不濟,女友說當時他們以為前面沒車,等到看見公車擋在前面,來不及反應才會撞車,奇怪的是,轎車後方竟然有一個裝著不明氣體的鋼瓶,警方已經拿去化驗,而這一撞,維修費初估200萬起跳。
 

開車的賴姓男子,人送進加護病房,他前科累累,從去年2月開始,在台北市萬華街頭鬥毆、KTV毆傷襄理,今年又打架鬧事,被依社維法移送法辦。

圖/TVBS

這款日系跑車,規格比擬千萬超跑,700匹馬力,時速從零加到100公里只要3秒,一台要價600多萬,幾乎都是電腦控制,因此車體會比較重,不熟悉操作方式容易發生危險。

跑車車商王發禮:「如果之前沒有開超跑經驗的車主,應該先找一個空曠、安全的地方,先稍微感覺一下,它的加速以及剎車,需要的反應時間。」

專家建議,跑車剎車距離,最好保持在50公尺以上,也要注意輪胎性能,這回和朋友租借跑車,被撞得面目全非,還得面臨後續賠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超跑#賠償#剎車#維修#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714

0.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