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台日諧星4月大女兒命危! 疑「疏忽照顧」釀傷


發佈時間:2018/08/05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5 21:56

在台日本諧星的4個月大女兒5日中午突然被送到萬芳醫院,醫生發現他的小孩頭部、四肢有外傷,緊急通報警方,直到警方也已通知女童雙親到派出所說明,這名女嬰爸爸供稱是因為照顧疏忽導致。

圖/TVBS

 
懷中抱著剛出生的寶貝女兒,日籍搞笑藝人笑容中藏不住父愛,開心曬出跟女兒合照!在個人臉書上還有好幾張像是抱女兒看世足賽、或是跟著家中愛犬合照,還有各種女兒表情特寫,但5日卻被萬芳醫院通報這名4個月大小女嬰身上、頭部有多處明顯外傷,送醫急救!

圖/TVBS

附近鄰居目睹,這名日籍搞笑藝人看起來非常很著急,而萬芳的醫師診治發現女嬰頭部多處外傷,急救後還在加護病房觀察,警方通知這名日籍藝人到案說明,他供稱前天抱女嬰時又不小心手滑落地,4日有帶到住家附近診所看診,但上午發現女嬰狀況沒有好轉,全身癱軟、呼吸微弱,只好又轉送到大醫院。

圖/TVBS

 
而第一家救治女嬰的診所今天沒有看診,不過警方已經介入調查,由於女兒還沒脫離險境,這名日籍搞笑藝人接受警方應訊時表示自己疏忽照護、相當懊悔。警方擔心可能是其他因素導致小女嬰重傷,目前警方已經開始採證,釐清女嬰受傷的真正原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女嬰#傷痕#虐童#追查#諧星#葛西健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641

0.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