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鑫食品廠大門深鎖 60員工憂領嘸薪水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武紹隆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3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3 19:30

以團購酥條麵包聞名的高雄春鑫食品廠,1日傳出大門深鎖,員工早上上班時不得其門而入,而且聯絡不上負責人!根據了解,春鑫食品廠曾自拍廣告,強調供應南部地區2、3千家早餐店吐司,但卻在沒有告知廠商、員工的狀況下突然停止生產,員工擔憂領不到7月份薪水,紛紛前往勞工局投訴,不少廠商上門收款也撲空,勞工局已經介入調查,等老闆出面解決。

圖/TVBS

 
下午茶店的員工從籃子裡拿出雜糧麵包,烤過後放上熱狗、擠上醬料,就是美味的潛艇堡,但最近店內庫存用完恐怕暫時沒貨可賣,原因是供應麵包原料的春鑫食品廠,1日員工上班,工廠卻大門深鎖。

春鑫客戶:「就已經2天沒有來而已啊,(所以的確2天沒有來送貨了?)對對對。」

記者黃子倩:「春鑫食品工廠從1日開始就大門深鎖,現場留有一些烤麵包的用具,還有烤盤等等的物品,都沒有人管理。」

 
圖/TVBS

位在高雄大樹的春鑫食品廠,貨車停在廠房內,但現場沒有半個人在,就連警衛室也空空如也無人看守!急著收貨款的廠商聽到風聲陸續上門,找不到人急得跳腳,3日下午還有供應麵團的廠商來收款卻撲空。

受害廠商:「(找不到人喔?)找不到人,(之前有沒有這樣過?)之前沒有。」

最慘的是員工,1日上午來上班就發現老闆派人把生財器具都搬走了,至少有5、60人還沒領到7月薪資。

圖/TVBS

附近其他廠商:「他們8月1日有請他們的小姐來跟員工處理那個薪水的事情,他們10號要來這邊發薪水啊。」

勞工局主任秘書皮忠謀:「我們會去清查負責人的戶籍地、戶籍地址,然後正式發函文,要求他出來參與我們的調解會議。」

春鑫食品廠自稱是2、3千家早餐店的吐司供應商,如今卻爆出無預警倒閉,沒拿到薪水的員工氣的投訴勞工局,希望負責人出面,將事情解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春鑫食品#麵包#倒閉#員工#薪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692

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