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怕!退租沒還鑰匙 前房客大膽潛入行搶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3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3 14:20

高雄有名搶匪他先前在外租屋、打了備份鑰匙,退租時卻沒有歸還給房東!結果出獄缺錢花用,竟把歪腦筋動到新的房客身上,不僅趁機潛入,甚至威脅女房客交出現金,臨走前擔心被害人報警,還和對方打勾勾約定不可以把事情說出去,幸好被害人報案後,警方在2小時內就逮捕嫌犯,也把搶來的錢全找了回來。

圖/TVBS

 
一名男子凌晨4點多,人煙稀少的時候,騎車到一戶透天厝前面,接著拿鑰匙進入、動作十分熟練,看起來就跟一般住戶沒兩樣,隔不到1小時男子再度外出,這次他把帽T蓋住頭、還戴上口罩,似乎怕被人認出,原因是他是前房客,重回曾經的租屋處是為了行搶,

記者黃子倩:「這名搶匪就是在退租的時候,沒有把鑰匙歸還,所以他回到曾經的住處就可以熟門熟路的開門進去行搶。」

聽聞有前房客打備份鑰匙,退租沒有歸還,甚至趁夜私闖要錢,其他房客聽了也很害怕!

 
圖/TVBS

其他租客:「那個是房客跟房客之間的問題,那個房客自己的問題,那個我沒辦法處理,沒有辦法解決,沒有辦法防範。」

其他租客:「但是就是會先問房東說那個前房客的鑰匙啊、或者是安全性有沒有做到最好。」

根據警方了解,被害的27歲劉姓女子指出,她睡到一半,在接近清晨6點的時候發現屋內有動靜,睜開眼睛看竟然有陌生男子闖進套房內、要她交出所有現金,她推說身上只剩800元,男子離開後她愈想愈害怕,連忙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在嫌犯鳳山的住處逮到人,他搶來的錢都還原封不動沒有花掉。

圖/TVBS

長明街派出所所長黃義彰:「那個犯嫌一再安撫被害人,就跟她講說事情就這樣簡單處理就好,就是用小拇指跟她打勾勾。」

擔心女房客報警,剛出獄缺錢花用的謝姓嫌犯,還一度天真的和被害人勾小指頭,約定絕不報案,但被害人擔心有一就有二,主動求援,警方2小時內就逮捕搶匪、找回被搶的金錢,也讓女房客鬆了一口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房客#鑰匙#備份#搶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651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