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壯男持刀搶彩券行 秒求店家報警逮人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莊勝雄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2 2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3 12:19

高雄發生搶案!一名男子晚間持刀,前往彩券行大喊要搶劫,還把刀放桌上,卻要求店員幫忙報警,直到員警來了,嫌犯乖乖交出刀子,原來他積欠賭債,又沒有工作,才會動起歪腦筋。

圖/TVBS

 
一名體型壯碩的男子,走進彩券行,但一到櫃台,立刻從手上的包包內抽出一把刀子,不斷在店員面前晃呀晃,直到員警獲報趕到。

員警vs.目擊民眾:「大哥,他那個是怎樣,在那邊要搶劫。」

員警vs.彩券行店員:「他就拿刀來,什麼,他剛剛拿刀來。」

 
大批員警立刻將人壓制,反手上銬,只見他趴在地上,表情痛苦,問他拿刀要幹嘛,他立刻坦承是要搶劫。

圖/TVBS

員警vs.搶匪:「你拿刀子要幹嘛,沒有啦,現場控制了,搶劫啊,搶劫,對,你在這裡搶劫,對。」

目擊民眾:「好幾個警察來壓制在地上這樣,住戶說好像住後面吧,他有拿刀子」

受害彩券行店員vs.記者:「他說要搶劫你就拿電話報警,對他要我報警,我就躲在後面報警。」

但業者卻說,當時男子登門就喊著要搶劫,但錢還沒掏出,他卻把刀子一把擺桌上,甚至開口要求店家趕快報警,讓店家傻眼,高雄興昌街的這間彩券行,傍晚五點多,這名31歲的夏姓男子,突然持主廚刀行搶,被捕後才坦承,是因為沒工作又欠下賭債,心情不好才會出此下策。

圖/TVBS

民族派出所所長張文聰:「目前無業,而且積欠債務,加上他心情不好,想要吃免費的牢飯。」

 
說自己不是為了錢,是因為看到被害人年輕瘦小,不忍心下手,遭到警方戳破,根本是想要吃免錢牢飯動的歪腦筋,但搶劫是事實,警方還是將他依現行犯逮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彩券行#搶劫#報警#免錢飯#賭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626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