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聲點!嫌鄰桌太吵 6酒客KTV群毆亂鬥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2 2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2 21:54

嫌對方太吵,竟然上演KTV大亂鬥!新北市蘆洲一間KYV,兩組客人歡唱,卻有一組人嫌對方太吵上前嗆聲,要對方小聲點,沒想到引來對方不滿,雙方在店內開打,不僅勒頸甚至徒手狂毆,6個人全打成一團,警方依社維法將鬧事酒客送辦。

圖/TVBS

 
黑上衣男子,被對方一把扯了過去,看到朋友被拉走氣憤衝撞對方,對方兩名男子一個倒在沙發上,一個重摔在地,卡拉OK店爆發大混戰,有人被勒頸,也有人已經倒地,但還是繼續被拳頭狂毆,店家想制止但根本沒辦法,直到其中一名男子衝到電話旁,揚言要報警才停下來。 

圖/TVBS

事發地點就在新北市蘆洲這家卡拉OK,凌晨打鬥當時兩組客人,其中一方嫌對方太吵,上前怒嗆小聲點, 沒想到爆發衝突,就在要準備結帳離開時,二次理論開始大亂鬥。

蘆洲分局蘆洲派出所長吳家森:「嫌鄰桌酒客聲音太大聲,上去做勸導,引起酒客不滿,雙方一言不和便大打出手。」
 

圖/TVBS

喝酒衝突,雙方打得你來我往,最後6個人通通被帶回警局,因為一句 ,叫你小聲點聽不懂嗎?個個衝動行事,在KTV上演全武行,唱不了歌,一身傷外還進了警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KTV#嗆聲#鬥毆#音量#打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704

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