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嗆警「會回來找你」 怪手大盜再涉案又落網


發佈時間:2018/08/02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2 17:0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苗栗縣銅鑼鄉發生挖土機主機板、零件遭竊,警方追查鎖定去年連續犯同樣竊盜案的53歲莊姓男子涉有重嫌,他當初曾嗆員警「會回來找你」,如今一語成讖,再次犯案被捕。

苗栗警分局今天發布新聞表示,銅鑼鄉竹森橋河堤道路一輛怪手機具,7月間遭人敲破車窗,竊取內部操控主機板、螢幕等零件,被害人除帳面損失約新台幣10餘萬元,挖土機少了中樞電腦主機,根本無法操作使用,工作形同被迫停擺。

 

警方接獲被害人報案後,成立專案小組調查,經過濾各路口逾百支監視器影像,鎖定有相同竊盜前科的莊姓男子(53歲)涉嫌重大。

設籍桃園市的莊男前科累累,四處竊取財物及機具零件變賣維生,多以車為家,行蹤不定,專案小組日前得知他可能再到苗栗犯案,7月31日晚間近9時,動員警力在銅鑼科學園區各路口設下天羅地網,攔查到莊男駕駛車輛,起出怪手操作電腦4部、怪手旋轉幫浦2組、破窗用工具1批等證物。

警方指出,莊男去年在苗栗轄內,連續以同樣手法竊取多部怪手主機、零件,遭檢警查獲並羈押10個月而心生怨恨,還曾對辦案員警嗆聲撂話「會回來找你」,如今再次犯案,果然又栽在警方手中,令人不勝唏噓,警方將持續清查莊男是否涉及其他竊案以及是否有其他共犯。(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怪手#挖土機#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593

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