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贓車換霸王胎! 2男「稱試車」落跑不付錢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2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2 16:23

彰化員林一間汽車維修廠,上個月8日來了2名男子,指定要更換4顆知名品牌的輪胎和17吋鋁圈,換完總價4萬3000多元,但這2個人趁著維修師傅洗手時,假借試車名義,沒付錢就把車開走,店家馬上報警,也以為這2人事後會來付錢,但等了快一個月都沒等到人,現在警方調查,還發現車牌是失竊車牌,現在擴大追查這2個人的行蹤。

圖/TVBS

 
右邊這輛黑色轎車到汽車百貨廠要換輪胎和鋁圈,但師傅換好,4萬3000多元的錢沒付就開車離開。上個月8日,2名戴帽子的男子開車來店裡要換4顆輪胎和鋁圈,還指定知名品牌輪胎跟日本進口的17吋鋁圈,當時還有其他客人的行車紀錄器清楚拍到2個人在旁邊等,但沒想到師傅換完後去旁邊洗手台洗手,他們說要試車,卻直接把車開走,換霸王輪胎。

汽車百貨廠長賴建宇:「建議他辦一張(會員卡)以後才有紀錄,他是說全部都弄好覺得沒問題再去辦卡,怎麼知道師傅去洗手準備試車,客人就把車開走了。」

圖/TVBS

業者立刻報警,但還是想給對方機會,一直以為會來付錢,但是等了快一個月都沒下文,現在把影片PO上網要網友幫忙找人,警方也擴大追查,發現車牌是失竊車牌。
 

圖/TVBS

莒光派出所所長黃森湖:「跟修理技師表示汽車有異樣要試車,2個人開車跑掉,是懸掛失竊的車牌。」

業者說這次損失4萬多元,對員工來說壓力不小,希望盡快找到這2名客人,警方現在也積極調閱監視器,依詐欺和竊盜罪偵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贓車#霸王胎#試車#落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672

0.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