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還錢! 誆投資遭騙千萬債權人組團討錢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7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7 13:05

慫恿朋友投資一週就能拿到紅利,但這名陳姓女子竟疑似吸金,要朋友砸錢投資後開始不給紅利,氣的13名被害人組群組想辦法要討錢,昨天發現她疑似準備要搬家落跑,全跑去家裡堵人,不但毆打甚至灌酒逼簽本票,只是對於投資的部分,雙方都說不清楚,也讓警方懷疑內情恐怕不單純。

圖/TVBS

 
一群人大搖大擺的走在街上似乎在盤算著什麼,路人看到他們還以為是要去打架,但其實是正準備要去討債,過了4個小時後一名女子被帶了下樓,看起來有點狼狽,因為這幾個小時她遭人呼巴掌又灌酒的,幸好緊急求救這才脫困。

圖/TVBS

她遭人囚禁的地點就在新北市三重的這個租屋處,說她是被害人,但對其他人來說似乎是一名詐騙嫌犯,因為這名陳姓女子之前告訴朋友她可以幫忙轉投資很好賺,投資100萬一週就能拿10萬元紅利,有13名朋友一起加入,但從5月份開始就沒紅利,氣的大家集結組債權人群組要討回錢,結果意外知道陳姓女子想搬家落跑,趕緊衝去堵人討錢。

圖/TVBS

 
因為陳姓女子還不出錢,被債權人又是呼巴掌又是灌酒,甚至還逼迫簽下19張本票,嚇得她趕緊趁機躲進廁所求救,只是到底有多少人遭騙,這又是甚麼樣的投資,被害的陳姓女子和這群嫌犯,也不願意跟警方好好說清楚。

警方懷疑恐怕這些人並不是真正的投資戶,而是被委託來討債的,到底背後還有什麼樣的隱情,還得再好好追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投資#紅利#本票#囚禁#債權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2931

0.4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