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掃毒漏洞?傳藥局售「解毒劑」 破解快篩檢測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1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1 12:37

坊間藥局傳出販售解毒劑,恐怕成為警方掃毒漏洞!有律師透過管道買到解毒劑,宣稱只要在尿意裡摻入10C.C就能通過警方的快篩測試,一瓶解毒劑1萬5000元,在特定藥局就能買得到,警方回應尿意篩檢會由員警在一旁緊盯,不可能有機會讓嫌犯調包或者摻入不明藥劑。

圖/TVBS

 
直擊藥局私下販售新型解毒劑,要價不斐,但對方將效果講的煞有其事,律師透過管道實際花錢與藥局購買,一小瓶試管就賣1萬5000元,只要毒蟲加入尿液裡就能騙過快篩效果,如此神奇流入市面,危害難以想像。

律師徐立信:「這個超級戰警解毒劑,短短時間滴上去,解毒劑用化學成分能夠打敗一級、二級、三級毒品陽性反應。」

圖/TVBS

一罐化學藥劑就能破解警方快篩檢測,律師表示目前沒有破解方式。
 

律師徐立信:「這技術是獨步全球,全世界還沒有一個國家或者一個人開發出這樣的產品。」

警方表示沒聽說有嫌犯加解毒劑的實際案例,由於驗尿過程會由員警全程緊盯,幾乎不可能有機會摻解毒劑。

圖/TVBS

法務部主任檢察官聶眾:「驗尿程序避免這些被採樣的人員將尿液有加水、加藥,或者用別人尿液的情形。」

由於購買與販售坊間這種解毒劑目前沒有罰責,相關單位恐怕得有因應方式,免得成為掃毒漏洞。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解毒劑#藥局#快篩#破解#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3410

0.4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