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益是假?誘騙未成年 嫌開庭訕笑被害人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31 2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31 21:29

去年一名準台大研究生23歲林和駿,透過通訊軟體設局誘騙少女,蒐集不雅照還涉嫌散布,電腦檔案高達120G,受害人數83人,其中未成年就有82人,今年被檢警起訴後首開庭,他當庭給法官「感謝警察的卡片」,試圖給外界改過形象,但出了法庭面對被害人家屬的指責,他不但沒道歉甚至轉頭大笑。

圖/TVBS

 
謝謝警察、謝謝刑警們給的照顧,親手寫下感謝文,這是涉嫌誘騙未成年少女的高材生林和駿開庭給的卡片,似乎試圖讓法官認為他改過自新。

記者(106.7.31):「你有約他們(少女)出去嗎?都沒有嗎?」

林姓嫌犯(106.7.31):「都沒有。」

 
圖/TVBS

一直堅稱沒有約少女出去,但檢警深入追查林和駿的電腦裡,滿滿都是少女裸照,甚至分類整理,還有林和駿對少女身材的評語,電腦中竟有120G以上的照片,而這些被害人幾乎都是未成年。

林和駿說他現實生活中交際關係不好,才會透過網路尋求對象,從2014年開始透過手機通訊軟體和交友網站,利用假身分專門鎖定未成年少女,假扮是隔壁班同學或是韓系花美男,攀談聊天卸下少女心防,再提出交往,要求對方提供裸照,如果有少女不從,林和駿就恐嚇要在網路散布裸照,被害人高達83人,離譜的是,他還會約未成年少女見面,進而發生關係,

圖/TVBS

考取台大研究所遭警方逮捕還起訴,台大去年8月直接註銷錄取資格,只是被逮後他不斷在臉書上發表公益活動,更在寫下說要來贖罪、來改過,只是誘騙、公布裸照是事實,要取得法官寬容,可不是臉書上說說那麼簡單。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誘騙#裸照#未成年#林和駿#開庭#台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642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