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剛過完生日! 交大生騎單車慘遭撞身亡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31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31 11:38

一名22歲的交大男大生,29日傍晚和爸爸一起騎腳踏車,行經彰化縣芬園鄉139縣道,過程中男大生在路邊等爸爸過紅綠燈,突然遭後方一輛轎車追撞,彈飛30公尺,當場重傷不治,但肇事駕駛逃逸,現場留下車廠標誌牌,直到隔天警方找到這名駕駛。

圖/TVBS

 
全身腳踏車配備拍照留影,這一張手拿獎盃,日常生活照片相當豐富精彩,他22歲的倪仲澤是交大大三學生,因為和爸爸騎單車時,意外遭撞當場身亡。

一想到兒子離開人世,男大生的爸爸忍不住掉下眼淚,29日傍晚5點多倪姓男大生和爸爸一起騎腳踏車,行經彰化縣芬園鄉139縣道,過程中爸爸遇上紅綠燈被擋在後頭,沒想到男大生慘遭後方1輛轎車追撞,彈飛30公尺,當場死亡,地上滿是血跡,腳踏車變形,車身斷裂,肇事駕駛逃離現場,留下車廠標誌牌成為警方的線索。

圖/TVBS

馬路上深色轎車右轉彎,車身不太穩定輪胎出了問題,駕駛在肇事後被拍下的畫面,事發後死者家屬在臉書PO文希望盡快找出肇事駕駛,事件發生後,直到30日上午8點,警方把肇事駕駛帶回警局偵訊。
 

圖/TVBS

警方指出,肇事駕駛是60歲郭姓男子,他供稱因為害怕逃跑,男大生努力準備研究所考試,熱愛腳踏車的他才剛過完生日不久,停路邊等爸爸時卻遇上車禍奪走人命,和家人天人永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單車#追撞#肇逃#交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692

0.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