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為甭打方向燈!馬路彎彎的 駕駛遭檢舉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9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9 20:55

多時相路口霧煞煞,有民眾無奈被檢舉違規!台北市一名葉姓男子行經北安路與大直街口,當時要沿著北安路行駛,以為不用打方向燈被開罰單,駕駛認為自己直行,卻收到900元的罰單,氣得到現場要求員警要比照開單、並且也去申訴,認為明明都是同一條路、他也沒有右轉大直街,因為方向燈沒打受罰實在不合理!

圖/TVBS

 
民眾收到違規罰單,理由是轉彎未依規定使用方向燈,被後方車輛拍下,車主不服氣,認為自己錯的不是沒道理。

記者林耿賢:「當事人行經北安路跟大直街口,當時他以為自己走北安路屬於直行路線、沒有打方向燈,但是被開一張檢舉罰單,事後警方也證實這裡是轉彎路口,現在當事人提出申訴。」

圖/TVBS

事發在大直實踐大學附近的十字路口,車流量大,民眾對路口的既定印象是?
 

其他騎士:「這歪歪的,它2條路其實滿不明確的。」

仔細看,如果往北安路得稍微右彎,駕駛多半沒打方向燈,只有少數車輛有特別留意,民眾對路口有不同見解,但當事人甚至將警方請到場,要求員警比照辦理、依法開單。

圖/TVBS

由於北安路跟大直街口屬於多時相路口,如果沿著北安路或者大直街都必須打右轉燈,如果要要行駛北安路458巷41弄就得看不同號誌燈,或許民眾檢舉與多數駕駛認知有落差,但警方提醒,遵守交通法規才能把危險降到最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北安路#大直街#罰單#直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10

0.5461

0.7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