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雲匯醫35歲女總裁 遭爆騙婚吸金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5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5 20:11

主打遠距醫療照護,雲匯醫控集團總裁林渝宸上遍各大節目宣傳,由於外型亮眼被外界封為最美CEO,這2年設立2間公司,號稱產值約50億元、將在澳洲插旗,卻遭前負責人劉東麒控訴騙婚、偽造過戶書,企圖將公司架空、搶走他的專利,但面對指控,林渝宸下午由律師陪同否認,強調公司一切完全合法、不排除提告。

圖/TVBS

 
雲匯集團總裁林渝宸:「我們就是受到澳大利亞保薦單位的一個讚賞,所以他全力支持在澳大利亞敲鐘。」

節目上開心分享自家的雲端遙控技術即將在澳大利亞上市,她是雲匯醫控股集團的總裁林渝宸,外表亮麗的她被封為最美CEO,卻被前夫指控是騙婚。

圖/TVBS

睿奇國際前負責人劉東麒:「1月23日晚上的時候我跟她還是家人,簽完了就說要照顧她癌症四期的爸爸,我就覺得說這個東西從頭到尾就是為了錢、為了名利。」
 

拿出當年和林渝宸的婚紗照,證實2人曾辦過婚禮卻沒有登記,婚後林渝宸逐漸接手男方業務,代表公司出席各大活動、上遍各大節目,讓劉東麒控訴自己遭到對方架空。

睿奇國際前負責人劉東麒:「那過戶的這張委託書是從哪裡出來,所以說目前我就是在地檢署告她詐欺、偽造文書。」

雲匯集團總裁林渝宸:「不管是轉讓公司的運營到規劃我們都是合法的。」

圖/TVBS

林渝宸找來律師陪同,對外說明公司所有程序都合法,主打遠距醫療照護,旗下3間公司,其中睿奇是2013年劉東麒創立,今年2月變更成林渝宸,另外2間雲創醫和雲匯醫智能這2年才成立,自稱可產值50億元,駁斥侵權。

雲匯集團總裁林渝宸:「目前專利所有權人都是劉先生本人,所以呢本公司是沒有任何做到侵權的部分或者是偷走他的專利。」

在節目上自稱林肯大學EMBA學歷,但前夫卻說自己得知的是樹德家商幼保科畢業,對此林渝宸沒回應,只是昔日夫妻的革命情感已不在,雙方為了公司經營權撕破臉、對簿公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雲匯醫控#林渝宸#架空#過戶書#偽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856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