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漏電遇大雨 工人掛競選看板觸電死

記者 楊致中張立陵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4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4 19:34

疑似一場大雨觸電枉死!高雄1名26歲何姓工人,今天上午跟2名同事在五福三路一棟大樓搭建市議員參選人的大型看板,但結束前突然下大雨,何姓工人因為剛入行,站在比較多招牌鐵架的地方施工,結果疑似旁邊店家的招牌供電箱電線老舊破皮漏電,何姓工人觸電沒有呼吸心跳,旁邊的同事發現漏電通知警消救援,但送醫後宣告不治。

圖/TVBS

 
男子觸電全身癱軟掛在招牌鐵架上,當時同事怎麼叫都沒回應,警消抵達架起雲梯車,就怕也跟著觸電受傷,先請台電斷電,40分鐘後把人救下送醫,但院方宣告不治,何姓工人的妻子難以承受。

何姓工人妻子:「爸爸現在在這邊啊,我們現在在醫院。」

吳姓岳父:「這個女婿個性很好,我就是喜歡這個女婿啊,他是我的大女婿。」

 
圖/TVBS

26歲何姓工人3年前結婚,跟家人感情相當好,原本在一間3C賣場擔任物流人員,這個月才轉行從事招牌工程。

他上午跟2名同事負責搭設市議員參選人蔡鴻瑋的選舉看板,資深同事負責右邊,紅衣服同事在上方,他因為剛入行,選擇鐵架比較多的一邊方便攀爬,但就在喊收工時突然昏厥。

何姓工人同事:「直覺判定他應該就是觸電了,我們碰到他他身上還是有電,感覺麻麻的啊。」

吳姓岳父:「趕到醫院的時候就覺得說怎麼可能,110電壓不可能會電成這樣子啊,他整個從這裡(胸部)炸到背後。」

圖/TVBS

觸電傷口家屬看了怵目驚心,勞工局初步了解,何姓工人當時站在鐵架上,旁邊的招牌供電箱是靠計時器,時間到才會亮燈,但電線外皮老舊加上突來大雨,造成漏電。

市府表示將撥款30萬元慰問金,看板的所有人蔡鴻瑋未現身,服務處也不回應,1條人命毀了1個家,也突顯潛在的工安危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觸電#大型看板#大雨#招牌#電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1005

0.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