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聊天「聊過頭」 女士官開車衝進池塘

記者 蔡啟添 金門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17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開開心心出去玩,怎麼車子會開到池塘裡呢?金門一位女士官,趁著假日找男友到金門玩,兩人疑似聊天聊的太開心,一不注意,車子竟然直直的衝進路邊的池塘裡,男子隨機應變,把車門踹開救出女友,幸運的是,兩個人都沒有受傷。

金門民眾三五成群逗熱鬧,小客車竟然四腳朝天泡在池塘裡,整台車只剩一個輪胎在水面上。記者:「有沒有聽到碰一聲很大聲?」民眾:「那麼遠,我也沒聽到,我是看到人很多我才出來。」

汽車從原本的馬路開到草坪,衝破池塘的護欄,才掉進水中,連鐵欄杆跟水泥柱都撞出缺口。消防人員:「一名乘客已經自行遊上岸了,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開車的是一名女士官跟他的男友,落水當下男生緊急踹開車門,再把女友救出來,兩人本來是趁假日租車在島上遊玩,卻因為聊得太忘我發生意外。

記者:「人有沒有怎樣?」女士官男友:「都沒事啦。」記者:「怎麼摔進去的?」女士官男友:「在講話沒有看到沒有注意看,在講話沒看到,在講話的時候。」

民眾:「喝一下喝一下。」

居民熱心奉上茶,讓兩人取取暖,男友從頭到腳濕答答,女士官也是一身濕,包著毛巾躲在旁邊,一臉飽受驚嚇,幸運的是,情侶兩個人都沒有受傷。

大型吊車把翻肚車的小客車拖起,駕駛座還不斷流出水跟雜物,車子左車頭也凹陷變形,情侶出遊開心過了頭,賠了車子也敗興而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401

0.1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