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砍斷女友7條肌腱2條韌帶 狠男到醫院嗆:不會殘廢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3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3 16:02
一名男子不滿女友提出分手對她家暴,甚至還吃持刀砍斷對方的韌帶和肌腱。(示意圖/TVBS)
一名男子不滿女友提出分手對她家暴,甚至還吃持刀砍斷對方的韌帶和肌腱。(示意圖/TVBS)
桃園市一名倪姓男子日前因女友提出分手而心生不滿,竟然持水果刀砍對方的2條韌帶和7條肌腱;事後倪男前往醫院探視女方,竟然還嗆對方「不會殘廢」、「就算被抓也關不久」,行徑十分的囂張;事後倪男被依傷害、恐嚇等罪嫌,判處1年10個月徒刑,並得賠償對方61萬餘元。

檢警調查,倪男和女友交往同居多時,2人常會了一些生活瑣事而起爭執,女方在2016年8月提出分手。倪男心生不滿,便在女友提出分手的隔天早上9時,前往對方工作的地點談判。
 

過程中女方並未加以理會,此舉惹怒了倪男,隨即拿出預藏的水果刀朝對方狂刺,儘管女方奮力抵抗,但右手和右大腿仍中了好幾刀。事後她被送醫急救,經過5、6個小時的搶救後,雖然無生命危險,但是2條韌帶和7條肌腱被砍斷,傷勢可說是非常嚴重。

倪男犯案後將作案刀子棄置排水溝,之後並透過友人到醫院想談和解,稱說會合理賠償醫療費用,但若是獅子大開口喊出天價是不會賠的,更稱說「這也只是小傷,如果抓進去也關不久」、「妳不會殘廢」等語。

法院審理後認為,女方遭砍斷2條韌帶和7條肌腱,未來恐會出現關節活動不良的後遺症;加上倪男過去有重傷害、妨害自由等前科,認定他漠視法治又犯案,難有所反省,最後刑事部分依傷害、恐嚇判他1年10個月徒刑,民事得賠償女方61萬多元。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韌帶#肌腱#殘廢#談判#水果刀#關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726

0.1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