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養老鼠咬布袋! 外籍看護偷雇主還PO臉書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6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6 18:38

台中一名媽媽指控,今年4月初剛聘來照顧小孩的印尼籍看護竟然大膽行竊後逃逸!受害雇主很生氣,在臉書指證歷歷,他說印尼看護竟然趁早上先把偷來的口紅和香水還有1萬元現金等等通通裝進袋子裡,等到下午假裝要接小孩放學再把偷來的物品帶走,更誇張的是雇主事後查看她的臉書,才知道她偷東西竟然還大膽地在臉書炫耀。

圖/TVBS

 
印尼籍看護在3樓雇主家門口提了一大袋東西,是要準備丟垃圾嗎?不是,她的僱主指控裡頭裝全是她偷走的贓物。

記者徐敏娟:「印尼籍外勞先在早上的時候把從雇主那裏家偷來的現金和化妝品通通裝進袋子裡,再放到1樓鐵門旁邊,等到下午3點她就把偷來的東西給帶走,從此逃逸不知去向。」

圖/TVBS

受害雇主指證歷歷,說外籍看護總共偷了6支口紅、香水、帽子、假髮、髮圈和現金,還大膽把偷來的東西PO到臉書。雇主說看護每天只要照顧家裡的小孩、下午3、4點家門口接放學算輕鬆、自己對看護也不錯,沒想到是內賊。受害雇主很生氣,因為看護不只偷東西,才剛來1個月竟然在臉書罵雇主,現在人不見、不知道逃去哪裡。
 

圖/TVBS

公益所副所長楊明勳:「調閱監視器了解她的資料、掌握外勞的行蹤,可能有竊盜罪,臉書上有一些留言有妨礙名譽的部分。」

受害雇主行動不方便,要照顧4個孩子,看護偷竊還不告而別,只能等3個月後才能申請新的看護來幫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看護#偷竊#逃逸#炫耀#妨礙名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0633

0.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