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贓物怕颱風!倉庫曝光 竊盜集團遭圍捕

記者 李潔 / 攝影 許峯瑜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3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3 18:48

竊盜集團偷遍北台灣!沒想到陳姓主嫌擔心貨物被颱風損壞,帶著小弟整理贓物,被埋伏警方發現據點,隔天清晨持搜索票抓人,誇張的是小倉庫藏了各種高單價家具、古董、名家字畫,市值超過1000萬台幣,主嫌甚至還以毒品控制成員,要求小弟偷東西換取安非他命。

圖/TVBS

 
倉庫堆滿滿全是偷來的東西,家具、家電還有各種樂器與骨董,鑑識人員到場採證,嫌犯供稱這些東西來自北台灣各地,來來回回偷了將近一整年。警方查出竊盜集團的分工明確,54歲陳姓主嫌本身有水電、冷氣工背景,犯案前會指派成員竊取小貨車,同時派人尋找下手目標,等訊息回報再找其他人搬運贓物,送到新店山區小倉庫,過程中使用毒品控制,以偷東西換取毒品安非他命,初步估計,竊盜集團至少10名成員。

圖/TVBS

記者李潔:「竊盜集團當時就鎖定像這樣子的工地,他們開著貨車進來直接破壞這個鎖頭,推門進去之後到最裡面偷走高單價的建築材料,全部便宜變賣。」

為了別讓竊賊再次闖入,工人把鐵門又綁上新鎖頭,警方查出遭竊的地點同樣位在新店山區,他們偷走公家機關外包的道路工程所使用的各種機具與建材,其中竊取的電纜線市值就高達600萬台幣,另外,住宅竊案中竊賊偷的更是高價花瓶與名家字畫,擺在證物桌上堆得滿滿都是。
 

圖/TVBS

刑事局偵四大隊副大隊長王志成:「警方見機不可失,於颱風來臨的當天我們展開搜索,當場查獲了子彈還有毒品、家具、電纜線。」

竊盜集團偷遍北台灣,恐怕沒料到擔憂贓物被颱風損害,帶小弟整理貨物時反而露出馬腳,警方跟監埋伏3個多月,最後人贓俱獲。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竊盜#集團#搜索#古董#變賣#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57

0.3614

0.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