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偷北市娃娃機店!遭攔查不停 警對空鳴槍

記者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3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3 13:47

12日傍晚新北市土城警方在巡邏時,發現一輛台北市通報協尋的白色轎車,員警立即要攔查,但對方卻加速逃逸。轎車不熟路況彎進死巷,還想硬衝出去,直到員警對空鳴槍,駕駛這才乖乖下車就範,結果一查,原來45歲的黃姓男子是偷遍北市娃娃機店的兌幣機大盜。

圖/TVBS

 
金城路一段上,不斷拉高轉速的白色轎車引起巡邏員警注意,利眼一瞧,這車牌可不是台北市警方通報協尋的嗎?員警示意停車,但這年頭似乎流行拒檢逃逸,不過想跑沒這麼簡單,尤其駕駛還自己彎進死路。

警方喝令嫌犯趴地上,但他不斷反抗,尤其沒下車前,甚至還想加速硬衝出去,最後警方對空鳴槍,這才乖乖就範。

民眾:「警察有開一槍,對空鳴槍,警察叫他出來,手舉起來,叫他跪著,好像他又趴下去。」

 
員警vs.黃姓嫌犯:「另一隻手,手過來,我跟你講你不配合就是更痛,什麼狀況啦,跑要幹嘛?」

圖/TVBS

雙手反銬,但為何要跑,北市又為何通報協尋?

員警vs.黃姓嫌犯:「你跑要幹嘛,阿我........乾脆一點啦,台北市協尋而已啊,之前有犯案啊,娃娃機的啦,你給人家偷東西喔。」

就是偷東西,而且還偷不少,45歲黃姓男子專門鎖定娃娃機店的兌幣機破壞竊財。

圖/TVBS

土城派出所長程樹禮:「為了避免(嫌犯)衝撞逃逸,(警方)對空鳴槍一發,並喝令要求犯嫌下車。」

記者vs.黃姓嫌犯:「為什麼要專竊娃娃機啊?」

 
北市犯案新北抓人,多項前科之外,現在恐怕又多了竊盜及妨礙公務罪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娃娃機#竊賊#攔查#對空鳴槍#兌幣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0754

0.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