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謊稱「我有祕方」開價11萬 嫌鎖定看病老人

記者 王馨儀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2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2 19:09

長輩到醫院看病,竟然會被詐騙集團盯上,一名66歲的婦人在等著批價領藥,沒想到一名女子突然靠近婦人,說自己有秘方,開價11萬,還專車載她回家,拿存摺去郵局領錢,還好郵局人員機警,連忙報警,婦人的錢才保住。

圖/TVBS

 
婦人從家裡緩緩走出,坐上這台廂型車,直接將她送往附近的郵局領錢,其實車上的人婦人並不認識。郵局行員覺得怪怪的,坐在郵局裡有些手足無措,郵局人員一邊安撫一邊報警。

郵局行員:「有領了啦,因為我們行員發現,現在又回存到她的本子裡。」

領出來的錢再回存,因為婦人碰到詐騙集團。

 
圖/TVBS

郵局經理陳盈安:「他就問說,妳領那麼多錢要幹嘛,她說我要買藥,買藥哪要那麼多錢。」

這名婦人10日早上到桃園一間醫院看病,陪同的女兒先離開,她在等批價付錢時,一名自稱是邱太太的女子攀談搭訕,聲稱自己有秘方,將她拐騙上車後載往一處偏僻的大樓,接著有另一批人連哄帶騙,拿著藥酒對婦人開價11萬,婦人身上沒那麼多錢,他們還載她回家拿提款卡存摺,之後就到郵局領錢。

郵局人員劉士熙:「她的表情就眼眶很紅,很緊張,那時候動作都很慢,不像一般民眾趕快把錢收起來。」

圖/TVBS

郵局人員記下車牌,警方目前循線逮人。

郵局經理陳盈安:「她趕快跑出去,結果那個車子剛好轉了一圈,又跑去那裏等,警察要去抓的時候她車子跑掉了,但是車號也被警察記下來。」

目前車主還沒到案說明,詐騙集團成員相當狡猾,鎖定看病的老人家實在可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詐騙#郵局#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1488

0.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