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狗爬式游泳襲胸 阿伯性騷判刑5月罰8萬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陳勝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2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2 14:17

彰化一名76歲陳姓男子,在游泳池游泳時伸出鹹豬手,對女性泳客襲胸,女泳客非常生氣,踢了他一腳,男子辯稱,他是狗爬式游泳不小心碰到,法官不採信,一審判有期徒刑5個月,併科罰金8萬。

圖/TVBS

 
游泳池罕見規劃出女性專用道,因為曾發生襲胸事件,避免再發生,這裡LADY專用,男泳客止步。

襲胸事件發生在去年,雙方在彰化溪州的泳池游泳,當時年約40歲的女泳客,拿著滑板踢水,76歲的阿伯狗爬式從對向滑過來,兩人交會時,阿伯伸手襲胸,女泳客大驚踢了他一腳,阿伯往前游走,被害人在泳池站起來,回頭看到底是誰。

圖/TVBS

泳池管理員:「他說他沒有碰觸到她,他不是刻意的(動作比較大就對了)對,他是這樣說,女生說他是刻意的。」
 

游泳池碰撞並不罕見,不過通常是踢水被踢到,襲胸真的是不小心嗎?

圖/TVBS

阿伯跟法官解釋,他用狗爬式游,不是故意襲胸,不過法官勘驗游泳池監視器發現,被害人游到一半踢腳示警,突然站立水中張望,連泳裝都沒換,氣沖沖到櫃檯理論。

法官認為,即使狗爬式游泳,頭一直在水面上,可以看到前方狀況,而且水道寬2公尺,扣掉兩人肩寬,還有一米多空間,比對游泳姿勢,認為阿北不是誤觸,是故意襲胸,判定有罪,一審性騷擾判刑5個月,併科發罰金8萬元。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游泳#狗爬式#襲胸#色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572

0.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