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黃疑貪快!衝撞機車 事後竟控騎士違規


發佈時間:2018/07/12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2 13:24

小黃疑似貪快撞機車騎士,事發在新北市板橋1日下午,被撞的騎士是一名軍人,當天準備收假回營隊,載著女友要到車站時被撞上,現在騎士還在加護病房急救中,後座的女友則是手腳骨折,但家屬指控肇事駕駛明明搶快闖紅燈,事後還反控騎士也違規,讓他們無法接受。

圖/TVBS

 
綠燈亮起,機車才起步,小黃突然竄出,3輛機車攔腰被撞上,機車騎士痛苦倒在地上。另外一個角度看,白衣騎士準備通過路口時,小黃突然竄出,騎士與後座乘客騰空翻起再重重摔落地面,其中傷勢最嚴重的是他。

留著平頭,穿著軍服,楊姓騎士當天準備收假回營隊,載著女友要到車站搭車時,半路被計程車撞上,現在仍然在加護病房治療,就連後座的女友手腳骨折,現在都還在躺在病床上,需要人照顧,只是事後肇事駕駛來醫院探望傷者的態度讓他們無法諒解。

圖/TVBS

騎士女友:「我們就知道是你的錯,你就闖紅燈,他(駕駛)就說,你們也有錯,你們也闖紅燈。」
 

反被指控是闖紅燈,騎士的女友提供行車記錄器影像,認為當時他們綠燈才起步,小黃理當是紅燈,警方初步判斷計程車駕駛肇責比較大。

圖/TVBS

騎士女友:「滿多人是講說,他應該是要搶快左轉,只是撞到人再趕快拉直。」

車禍發生在1日下午,板橋的文化路與民權路口,因為車流量相當大,紅綠燈停等時間幾乎都超過100秒,這回司機恐怕是貪快才會釀禍,事後又反控騎士違規,這話讓家屬聽來心裡不好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計程車#肇事#騎士#闖紅燈#貪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1626

0.3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