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屠夫遭凶殺!狠砍頭部5刀、斷喉 陳屍廚房

記者 吳建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5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5 19:42

雲林北港鎮一名54歲蔡姓殺豬屠夫,遭人慘忍割喉砍死,5日早上8點多,他本來在廚房,疑似跟人爭執,遭利刃砍中頭部5刀,但最致命的在頸部,被切破喉嚨失血過多身亡,檢警發現,死者家的門窗都沒有被破壞,不排除是近親,甚至是死者的弟弟所為,但死者妹妹堅稱,弟弟當時在家睡覺,而且有聽到爭吵聲,等走出房門,才發現哥哥遭人斷喉倒臥血泊。

圖/TVBS

 
死者妹妹:「現在找都找不到證據啊!」

封鎖線圍住平房,一名女子激動衝出,手指監視器。

死者妹妹:「他們說監視器調不到啊!」

 
圖/TVBS

要求調出畫面,她哥哥遭人割喉慘死家中廚房,遺體被檢警運出,割喉命案發生在雲林北港新厝里殺豬屠夫家,凶嫌下手狠毒,死者家屬認為,凶器應該是死者平時的生財工具殺豬刀。

死者妹妹:「喉嚨他可能是先刺下去,然後再割斷,這裡,這裡好幾刀,可能有4、5刀。」

案發在5日早上8點多,當時蔡姓男子在廚房煮菜,似不明人士進入後,先爭執引發殺機,蔡姓男子被發現時,已經倒臥血泊,不明殺手到底是誰,警方認為死者弟弟有很大嫌疑,但家屬堅稱外人,甚至殺豬同業才是兇手。

圖/TVBS

死者妹妹:「我弟弟沒有殺人,他怎麼可能動手,他說他在睡覺,聽到聲音在打架,就沒有管他們,要打給他們去打,結果出來就看到哥哥被人殺死了。」

死者妹妹說,大哥頭部被利刃砍5刀,但致命傷在頸部,切斷喉嚨,另外腹部也被毆打,整片瘀青,命案現場廚房外土壤殘留腥紅血跡,門窗沒有被破壞,檢警縮小範圍,懷疑是近親或熟人所為,屠夫遭斷喉砍殺後,他弟弟疑似清洗凶器,雖然堅稱說,聽到房間外哥哥跟人爭吵,但為何踏出房門發現哥哥頭中數刀時,竟是急著破壞凶案跡證,檢警不排除弟弟涉重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凶殺#屠夫#割喉#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6

0.0579

0.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