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榮味判刑8年定讞 張麗善批「選舉奧步」


發佈時間:2018/07/05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5 14:08

雲林縣林內鄉焚化爐弊案,纏訟14年,最高法院判決,前雲林縣長張榮味,8年刑期定讞,為政壇投下震撼彈,因為年底馬上就要選舉,一大早張麗善就帶著張榮味的兒女,一起召開記者會,強調張榮味清白,痛批選舉奧步、司法不公,張嘉郡更3次強調,爸爸沒有做對不起雲林人的事,另外律師說,張榮味聲明會面對、不逃避,但張榮味過去有通緝紀錄,司法啟動防賭機制,現在張榮味已經收到傳票,10日就要入監服刑。

圖/TVBS

 
記者vs.立委張麗善:「(他有打算面對鏡頭,回應訪間的傳言嗎?)我剛講得非常清楚了。」

立法委員張麗善快步離開,面對記者提問,沒有回答,因為哥哥前雲林縣長張榮味,涉及林內焚化爐弊案,官司纏訟14年,最高法院判決定讞,張榮味要坐牢8年,張麗善舉行記者會,帶著張榮味的兒女,強調哥哥清白,受到政治迫害。

圖/TVBS

立委張麗善:「張榮味是清白的,完全沒有拿到一分錢,司法淪為政治操作的工具,嚴重的政治迫害。」
 

張麗善說,長達14年的官司,張榮味曾有2次判決無罪,證明沒有收賄,現在判8年,是司法不公,而且時間點敏感,年底就要選舉,張麗善痛批選舉奧步。

立委張麗善:「我沒有想到選舉的奧步,這麼快就來,我會循著司法救濟的程序,因為張榮味是清白的。」

記者會上張榮味的兒子,想到父親即將入獄,在一旁拭淚,張嘉郡也紅著眼框為父喊冤,她說判決文都證明父親沒有拿錢,司法卻淪為政治工具,當場3次強調,父親張榮味沒有對不起雲林人。

立委張嘉郡:「任何對不起雲林人的事,任何對不起雲林人的事,我爸爸絕對沒有做,任何對不起雲林人的事,我爸爸絕對沒有做,任何對不起雲林人的事。」

圖/TVBS

張榮味判刑8年,衝擊政壇,會不會衝擊年底選情,雲林縣長李進勇,最重要是公平正義。

雲林縣長李進勇:「(判決對選舉有沒有影響?)這個不在我思考的範圍之內,(司法)拖了14年,大家都很不滿。」

 
儘管律師說,張榮味聲明,面對判決不會逃避,但過往被通緝的紀錄,司法單位不敢大意,怕人逃跑,和司法警察跟海巡啟動防賭機制,隨時監控行蹤,只要拿到公文,就會立刻傳喚到案執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焚化爐#張榮味#弊案#官司#張麗善#李進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601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