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街頭2車包夾1車雙方互撞 惡煞砸車又打人

記者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5 0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5 08:58

新北市土城昨天深夜街頭竟上演了2車包夾1車,雙方互撞,之後惡煞砸車又傷人的事件。疑似兩派人馬一開始都在中央路一家Motel,但惡煞一方約莫4人,卻太吵鬧遭到隔壁房張姓和黃姓男子制止。結果心生不滿一路跟車包抄。雙方停在光明路上,不但以車互撞最後惡煞甚至拿棍棒砸車打人。

圖/TVBS

 
車頭幾乎變形往內縮,是車禍嗎?但再靠近一點狀況恐怕不單純。

因為車窗和後擋風玻璃,明顯被棍棒敲破之外,從裡到外包括座椅和方向盤全沾了鮮血。

目擊民眾:「這是第2台,第1台倒車去撞第2台,聽到聲音碰一聲,我看到嚇一跳, 3台車,我看到3台,2白1黑。」

 
原來3日深夜10點多,發生惡煞開車前後包夾撞車傷人事件。

圖/TVBS

目擊民眾:「第2台碰我說糟糕了,第2台撞到人家的車糟糕了,結果第1台又回來倒車撞它,2輛車就在那邊A來A去。」

目擊民眾:「我說唉唷怎麼這樣子,前後都堵住了,第2台它為了要跑它去撞前面的車,第1台被撞了之後往前再加速再退回去,撞了2、3次。」

說是Altis被前後包夾,往前撞想撞出空間落跑,不料前車不甘示弱馬上倒車往後撞。

連續好幾次以後,第2輛又撞上第3輛,這時下來3名惡煞直接拿棍棒傢伙,先砸車後打人。

Altis上頭25歲張姓男子,頭部被打破、腿部也有切割傷,緊急送醫治療。

圖/TVBS

 
目擊民眾議論紛紛,恍如電影情節真實在街頭上演,2輛車逞兇完閃人,然而沒多久第1輛蔡姓駕駛竟作賊喊抓賊,把車屁股幾乎全毀的馬自達開到警局,說自己被撞了。

目擊民眾:「現在(第一輛車駕駛)跑去警察局說他發生事故,明明就是他打人他還發生甚麼事故。」

初步了解衝突起因,疑似2方人馬原先都在中央路上一家Motel,但惡煞這一邊大聲喧嘩太吵鬧,遭隔壁房張姓和黃姓男子制止,因此不滿才跟車包抄之後又動手。

事發地點距離分局不過2百公尺,如此公然的暴力行徑,讓附近民眾覺得不可思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街頭#惡煞#砸車#棍棒#行車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633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