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風吹落陽台木板 重砸老婦頭部奪命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許峯瑜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3 2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3 21:19

新北市中和離奇奪命意外,87歲婦人由看護陪同坐輪椅外出,行經一棟大樓前,突然遭掉落的木板砸中頭部,送醫不治,警方追查木板重達2公斤,是6樓住戶拿來墊花盆用的,如今掉落砸死人,房東被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圖/TVBS

 
監視器畫面拍下,老婦人被人從救護車上推下來,她頭部受傷人已經陷入了昏迷,由家人和外籍看護一起陪她進急診室,不過這場砸傷人的意外,事後狀況急轉直下,87歲老婦人2小時後傷勢惡化,宣告不治,讓人驚訝的是傷她的就是這塊從6樓掉下來的木板。

圖/TVBS

根據了解,意外發生當下,風勢十分強勁,陽台上的木板幾乎都要被吹掀起來,3日中午11點多,老婦人跟外籍看護,準備從騎樓進入社區大樓時,放在陽台墊花盆用的木板,突然掉下來,直接擊中婦人的頭部,造成4公分的傷口,當場血流不止,婦人因此陷入昏迷。

圖/TVBS

 
砸中婦人的就是這塊長60公分、寬15公分,重約2公斤的木板,出事後住在6樓的房客,趕緊將木板收進屋內,房客說木板原本沒有重物壓住,很可能現場剛好起了強風,把木板從陽台鐵欄杆附近,吹掀起來掉落,才釀出這起意外。

而死者其實也是樓下住戶,做房東的恐怕萬萬想不到,放了好幾年的木板,會因為一陣風來被吹落,意外砸死鄰居,不只一條人命沒了,房東還得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木板#強風#砸傷#不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2055

0.3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