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竹車商營業所遭潑漆 3輛展示車受損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2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2 18:35

新竹一家汽車經銷商,上午遭人潑紅漆洩憤!一名男子疑似和前股東兒子有土地投資糾紛,遭欠債6千多萬,遲遲討不到錢,幾次到車商抗議又得不到回應,這次才拿著油漆,朝店內潑灑,有3輛展示車收到波及。

圖/TVBS

 
上班時間玻璃門關起,清潔人員拿著拖把,要擦掉滿地紅漆, 不只地上,整片落地窗、地墊、椅子全都是油漆痕。

走進店內更慘,地上撲滿紙箱,紅色油漆清楚可見,連3台展示車都遭波及,而會遭人潑漆報復,竟是因為店內前股東的財物糾紛。

圖/TVBS

舉起白布條,3、4個人站在店門口高喊口號,撒冥紙指名要人還錢,潑漆的韓姓男子供稱,會朝新竹這間汽車經銷商潑漆,全因為他和公司內部一名陳姓前股東的兒子,因為土地投資案有6千萬的債務糾紛,雖然法院判決勝訴,但還是要不到錢,他才多次到公司抗議,得不到回應才會2日上午帶著油漆潑漆洩憤。
 

文華派出所長徐念陽:「發現韓姓嫌疑人在營業大廳內潑灑紅漆,警方立即依現行犯將其逮捕。」

圖/TVBS

被潑漆的車商門市人員低調不願多說,只表示不認識來潑漆的人,也不清楚內部有什麼糾紛,但已經報警處理。

土地投資糾紛討不到錢,但男子潑漆行徑不只會吃上毀損官司,恐怕還得賠償車商損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商#債務#糾紛#潑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798

0.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