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同事錢繳費!照服員行竊 辯贓款沖馬桶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1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1 14:51

缺錢繳費竟偷走同事的錢!新北市永和一家照服居家公司傳出竊案,新進的照服員趁著午休時間偷走同事皮包裡的1萬2000元,犯案後是否繼續任職,公司沒有回應。衛生局表示不少機構要求照服員應徵時須出示良民證,但並非強制,就怕有前科的照服員如果沒被解聘,未來到病患家中服務恐怕又會再犯!

圖/TVBS

 
午休時間員工外出用餐辦公室一片空蕩蕩,但一名短髮女子躡手躡腳,發現空位上放著一個皮包,竟然打開東翻西找,最後拿走1萬2000元的現金,得手後還將包包放回原位,整個犯案過程不到10秒鐘。

位在新北市永和這家照服居家公司上個月傳出竊案,一名剛報到的邱姓照服員趁著辦公室沒人竟然直接偷走同事現金,被害人回家後才發現要幫家人繳的費用全數不翼而飛,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小偷竟然是自己的同事,氣得和邱姓女子對質並報警處理,邱姓女子供稱因為要付手機小額付款5000元,沒錢繳才會下手行竊,但剩下的7000元贓款要不回來,因為通通被她沖進馬桶裡。

圖/TVBS

協助老人家復健、負責照顧無法自理的長輩,想成為一位照服員得經過90個小時的專業訓練並取得執照,但由於照服員需要深入病患生活,許多公司會要求出示良民證,沒有前科紀錄才會雇用。
 

圖/TVBS

除非他要當長照機構負責人,但是如果他只是雇員,一些機構會要求他們提供良民證,但這不是必要條件,這名邱姓女子訊後依竊盜罪送辦,但到職2個多禮拜就下手行竊,是否遭到處分或是解聘,照服公司截稿前不願回應,但這回偷同事錢,就怕未來服務案主深入病患生活又有其他人受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照服員#偷竊#良民證#解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0850

0.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