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雨路壞! 高市路塌出現高達4662坑洞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張立陵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1 0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1 00:22

高雄連日大雨,讓許多道路出現坑洞,甚至有水泥預拌整個陷入坑洞,根據高雄市工務局統計,因大雨產生的坑洞有超過4600處,為避免造成用路人危險,工務局也趕工修補。不過台灣的道路每逢大雨就會出現坑洞,晚間又碰到大雨造成積水,就怕影響用路,一度還出動警力指揮交通。

圖/TVBS

 
高雄連日大雨,23日在一心路上就有路面無預警塌陷,當時造成一輛水泥預拌車,被坑洞吞噬整輛車頭懸空,因為大雨沖刷加上車流量大,柏油路出現坑洞。

根據高雄市工務局統計,在高雄因為大雨產生的坑洞,竟然出現高達4662處大小不一的坑洞,當時加派32組的機具,不分晝夜、假日搶修,在28日對外宣布已經全數修補完畢。

民眾:「因為下大雨那個水都跑過來這邊,所以說我們騎樓這邊全部沖過來,路也比較會壞。」

 
圖/TVBS

實際走道大馬路上,確實有看到新鋪設的柏油路面,但整條道路卻還是凹凸不平,仍然有些小坑洞,沒有補好,不過工務局強調不是道路品質不佳,而是因為高雄三點五噸重以上的大車有超過15%,占全台比例最高,但路才剛修好,晚間再度碰上強降雨。

圖/TVBS

鳳山國泰路疑似因為一旁的水利溝,雨水一時無法宣洩,整個溢出路面,水淹一度到小腿肚,甚至還有機車因此拋錨受困路中。

大雨讓路面坑洞積水,嚴重的甚至會影響交通,一度出動警方到現場指揮,但還好碰上假日,沒有下班車潮湧入,等待水退去後,車流也恢復暢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雨#坑洞#工務局#積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0664

0.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