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殺?意外?外力介入? 夫妻墜崖疑點難釐清

記者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9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9 13:38

花蓮台八線夫妻墜崖事件,昨天2具遺體終於從峭壁上以吊掛方式載運下來,然而究竟為何會發生這樣的意外,死者兒子至今還是認為爸媽根本沒有尋短的理由,尤其家中沒有財務問題,父母也沒留下遺書。另外25日,監視器分別拍下他們進入超商和加油站的畫面,也看來一切正常毫無異狀,而車上疑似裝有行車紀錄器的地方空無一物,是被拔走的嗎?家屬不禁要懷疑,另有死因。

圖/TVBS

 
當看清楚確認2具遺體身分,僅存的最後一絲希望沒了,泣不成聲,道盡驟失雙親的痛,然而直到遺體運抵殯儀館,還能聽見兒子這麼說。

死者兒子:「我沒有辦法理解為什麼。」

為什麼當外界認為可能自殺,死者兒子卻找不出任何理由,尤其25日下午3點,監視器拍下媽媽走進超商,之後到加油站,父親下車休息,這時都看不出任何意外。

 
圖/TVBS

死者兒子:「知道的部分是沒有問題的,之前有一個,媽媽比較煩惱的一段時間,但她後來告訴我說解決了。」

死者兒子:「那時候想起來她說在西寶,打給我的時候已經那麼晚了,我就擔心是這樣(開車墜崖),後來警方是告訴我說,先找到車,再找到人,我就不知道了。」

沒有財務困擾、疾病纏身,為何夫妻一同墜崖,尤其跌落幾乎200米高度,過程必定不少撞擊。生前感情深厚的2人,遺體卻仍纏繞交疊,只是諸多疑點如何釐清?駕駛的BMW車內這條線似乎是連接行車紀錄器,那如今在哪兒?

圖/TVBS

新城分局副分局長鄭金龍:「(手機跟車鑰匙目前找不到?),因為這個現在是差不多200公尺,如果這樣攀岩,可能是很大人力,我們在考量說,是不是有其他方式可以去查證。」

檢察官vs.員警:「很危險喔,我這樣看都有點害怕,我們在研判,他是不是也是照相後來掉下去,你要往前傾,小心啦,這是女的(通聯記錄),等於是6月25日1點22以後她就沒有看手機了。」

檢察官一早也前往案發現場,試圖找出更多線索,然而監視器、通話紀錄,能調的一個也不放過,究竟自殺、他殺,還是意外,如今都仍是謎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墜崖#疑點#夫妻#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668

0.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