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甘分手嗆「把棺材訂好」 狠男殺死女友父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8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8 16:52
謝男不滿女友提分手,他一氣理論把女友父親刺死。(圖/TVBS)
謝男不滿女友提分手,他一氣理論把女友父親刺死。(圖/TVBS)

桃園市一名34歲的謝姓男子因不滿王姓女友提出分手,先是在臉書嗆聲對方家人「可以先訂棺材了」,之後更帶著瓦斯桶和水果刀到女方家中,嗆聲「要死大家一起死」。過程中雙方發生衝突,謝男在扭打過程中刺死王父,事後遭逮被依殺人罪移送。法院一審判他13年6個月徒刑,高等法院今(28)日改判12年6個月。

檢警調查,34歲的謝男在2年多前,透過交友軟體認識小他13歲的王姓女子,雙方交往1年多。謝男育有一名6歲女兒,和王女交往後,他主動提議包養,要王女不用上班,只要幫忙照顧女兒就好。雙方交往同居一段時間,去年9月王女提出分手,之後就搬回桃園平鎮的住家。

 

謝男不滿分手,在去年10月於臉書嗆聲「叫你媽可以先去訂棺材了」。並在10月2日晚上,帶著瓦斯桶到王女父親經營的汽車修護廠欲找王女談判。當時王女不在家,王父和2個兒子在屋內聊天,聽到謝男的叫囂聲連忙出來查看,發現他手拿瓦斯桶和打火機點火,威脅要同歸於盡,王家人見狀立刻阻止,雙方發生扭打。
謝男跑到王女的家中理論,結果和王父扭打,過程中持水果刀把對方刺死。(圖/TVBS)

扭打過程中,謝男突從背包內抽出一把水果刀,朝王父的頸部和左胸猛刺,導致對方大量出血,緊急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後謝男遭到逮捕,被依殺人罪移送。

桃園地院審理後,認為謝男是因為感情和金錢糾紛而和王女起嫌隙,當天因和王家人口角後情緒失控而痛下殺手,屬於臨時起意,判他13年6個月徒刑;案件上訴高院,考量謝男已和被害人家屬達成和解,今(28)日改判12年6個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棺材#瓦斯桶#水果刀#殺人罪#交友軟體#臉書#包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839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