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倒楣電桿! 10分鐘內2部聯結車撞斷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林義邦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8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8 14:12

直挺挺的電線桿怎麼會對折變成L型,還懸掛在半空中呢?這麼誇張的景象25日上午就出現在高雄岡山一條六米道上,雖然一開始警方就知道可能是被車輛撞的,沒想到調閱監視器一看,意外發現它短短10分鐘,就遭到2輛聯結車撞上,第一次只有傾斜,第2次力道太猛才整個對折,而警方現在也已經通知2名司機到案說明。

圖/TVBS

 
馬路上居然掛著一根,對折後變成L型的電線桿,讓到場的員警看傻眼,也讓路人忍不住湊上前要看個仔細。

當地民眾:「我們當時在裡面忙第一時間也不知道,是對面鄰居跟我們說的。」

就連附近民眾也不知道怎麼發生的,還好一旁剛好有監視器,一回看果然就發現,稍早前有一輛聯結車倒車時撞到了電線桿。

 
圖/TVBS

當地民眾:「啊啊啊!很大力,它可能重車沒感覺。」

原本以為兇手出現了,但不對呀,這一撞只有傾斜約15度,直到10分鐘後,又出現另外一輛聯結車。

當地民眾:「又撞到了,這一次比較大力,因為這裡路比較小有大車出入,如果會車時沒有注意到,難免都會撞到電線桿。」

這下子總算真相大白,還好2輛聯結車車牌清楚,警方也趕緊將2名司機通知到案,但對方一來卻是一頭霧水。

圖/TVBS

高市岡山警分局嘉興所長黃盟樹:,「所以我也是覺得這根電桿真的很倒楣,中華電信他們粗估這個費用大概是2到3萬元,由中華電信去跟車主做(賠償)協商。」

這起誇張的事故,25日上午就發生在高雄岡山的嘉華路上,雖然兩名司機無辜表示,不知道撞到電線桿並非故意肇逃,但最無辜的應該是同一天被撞2次的電線桿,沒有目擊者又有苦難言,還好警方透過監視器才還它一個公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線桿#聯結車#一頭霧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574

0.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