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剛辦完婚宴…女騎車撞電線桿亡 夫家辦後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7 21: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7 21:03
一名女子騎車時不明原因撞上電線桿,不幸慘死。(圖/TVBS)
一名女子騎車時不明原因撞上電線桿,不幸慘死。(圖/TVBS)

命運無常!新竹縣竹北市一名31歲的林姓女子,今(27)日上午騎車上班途中,不明原因撞上路旁的電線桿,緊急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丈夫和家屬得知噩耗後不敢置信。據家屬透露,林女日前才和黃姓丈夫辦婚宴,準備後天(29日)要前往登記,如今卻發生憾事,家屬無法接受。

警方調查,林女在竹北市一間科技公司任職,上禮拜才和黃姓丈夫宴客親朋好友,2人預計將在29日前往戶政事務所登記,正式成為夫妻。不料林女在今早騎車上班途中,行經水防道路和溝貝街口時,不明原因人車整個突然往右偏,車子直接撞上電線桿。後方正好有車輛經過發現,連忙通報叫救護車。

 

救護人員抵達時,林女因頭部受到重創,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往東元醫院急救,最後仍因顱內出血傷重不治。經過抽血檢驗,林女並無任何酒精反應,現場採驗也並未發現有煞車痕跡,研判林女恐是一時恍神而不幸釀成悲劇。

警方通報林女家人和黃姓丈夫,家屬們接到噩耗後均不敢置信。家屬透露,林女和黃姓丈夫上禮拜才舉辦婚宴,因為時間關係預定在29日登記,沒想到卻發生憾事。由於2人尚未完成登記,法律上並不是夫妻,但黃家人認為林女已入門,認定她是媳婦,加上林家人也同意,下午經檢方相驗遺體,對死因無意見後,將林女的遺體送回至台中黃姓夫家辦理後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婚宴#電線桿#夫家#後事#媳婦#遺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1029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