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戀男淚退沙發…馬尾妹安慰加好友 結局閃到爆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7 2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7 22:37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如果當初我沒有去訂那張沙發床,也許真的也不會遇到她了」一名男網友去年底與交往5年的女友分手,獨自到IKEA刷退原本計畫同居所購買的沙發,難過的在店內淚崩,結果引來女店員安慰,並交換聯絡方式,沒想到聊著聊著劇情神展開,結局閃瞎眾人。


 
 
示意圖。圖/TVBS

原PO在「巴哈姆特」發文,原本計畫和交5年的女友同居,結果女友無法調適一些壓力導致分手,只好獨自回IKEA刷退2萬多元的沙發床,當初負責訂購沙發床的女店員問「請問...您才剛訂購不到一個月而已,是不是產品有甚麼問題呢?還是說要換購其他產品?」沒想到原PO忍不住爆哭,女店員聽完刷退理由後,也不禁泛淚「好…那我知道了」,並拿出表格填寫退貨手續。
 
原PO離開後,通訊軟體跳出「有人想與你成為好友」訊息,點開發現是剛剛幫忙辦理退貨的女店員,確認好友後對方也立刻傳貼圖打招呼,於是兩人開始聊天;馬尾妹大學剛畢業,小他6歲、單身,兩人熟識後經常一起外出吃飯、看電影,「我還觀察到她用的粉底跟粉餅顏色跟品牌,今年生日的時候就偷偷送了她一組今年最新款的」,對方也在原PO生日時預約他很想去的餐廳,「還送我一個擁抱和一件看很久遲遲沒下手的大衣」。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兩人維持「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曖昧關係一陣子後,兩人相約到高雄遊玩兩天一夜,買消夜回飯店休息時,馬尾妹躺在床上說「好累喔,你幫我解一下後面好不好」讓原PO嚇壞,假裝鎮定走到床邊幫忙,沒想到馬尾妹要求「抱我起來啊」,頓時天雷勾動地火「然後就開始了一發不可收拾的狀況,完事後已經半夜3點」。
 
兩人最終確定彼此關係,原PO感性寫道「其實我也曾想過一次,如果當初我沒有去訂那張沙發床,也許真的也不會遇到她了」;網友紛紛留言祝賀「這劇情也太超展開」、「這就是緣份!」、「希望你這段緣分可以順利進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沙發#馬尾妹#閃光#IKE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642

0.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