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求快捷下午到…疑曝光奧客影片 郵局員工考績墊底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4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4 20:35
有民眾要求快捷在當天下午1點就得送達,櫃檯員工表示無法指定時間,雙方因此發生爭執。(示意圖/TVBS)
有民眾要求快捷在當天下午1點就得送達,櫃檯員工表示無法指定時間,雙方因此發生爭執。(示意圖/TVBS)

去年12月底某日上午8點多,新北市一名男子到郵局要寄快捷到林口區,要求當天下午一定要送達,櫃台人員告知可以當天到,但無法指定時間。不料男子聽了之後,整個人勃然大怒,還嗆聲要投訴讓他「考績低到丙等!」事後這名員工表示,最近考績公布了,「我沒低到丙等,但真的變考績最後一名」。

據了解,這名男子是在去年12月26日上午8點多,在新北市某間郵局要寄件到林口,要求當天下午1點就要送到。當時櫃檯的張姓員工向這名男子表示,快捷可以當天到,但無法指定時間。男子聽了十分不滿,直接開口嗆聲「你們(中華郵政)競爭力不夠。」

 

儘管承辦的張姓員工不斷解釋,向男子表示這是公司的規定,自己無法改也並非不幫忙。事後該名男子疑似將東西交給民間業者寄送,但之後又回到該郵局和張姓員工爭執,還不斷硬抝「沒辦法你要說盡力啊」、「沒有所謂沒有辦法的事情」。
客人不滿郵件無法在指定時間前送達,嗆聲要讓該名員工考績變丙等。(圖/翻攝自YouTube)

雙方為此爭執不休,就連郵局主管也出面向男子道歉,但他堅持要張姓員工道歉,張男不願意,對方就放話說要告到郵政總局,要讓他的考績被評為丙等。但之後卻改口說「我沒有說一定要今天下午送到」,這讓其他員工聽了都十分傻眼。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事隔半年之後,張姓員工今(24)日表示,日前考績公布了,「我沒低到丙等,但真的變考績最後一名。」
 

張姓員工表示,他懷疑就是讓這名奧客的行徑曝光,才會讓主管不悅而導致考績墊底。他還提到事發之後,同事都在等著「看」他的考績為何?儘管沒到丙等,但成績確實墊底;他也自認平日服務態度良好,也認為那次應對並無錯誤,還稱說有許多客人都稱讚他的服務態度是全局最佳。

張姓員工還說,目前窗口已無像他這樣據理力爭的人,還說這樣會造成「寒蟬效應」,導致外勤同仁日後得送更多違法亂包裝的郵件;他說窗口已經盡力了,現在每天都得配合奧客做違法的事情,卻讓守法民眾當冤大頭,這是他無法接受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郵局#櫃台#奧客#快捷#考績#競爭力#丙等#寒蟬效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692

0.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