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見殺人!竹聯副會長遭擄 凌虐棄屍工寮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柳中屏 施協源 董明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4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4 18:52

台北市又發生殺人棄屍案!一名陳姓男子昨天早上停車場取車時竟遇到3名男子埋伏強押上車,並且被押到鶯歌鐵皮屋凌虐致死,3名嫌犯事後自行投案,供稱數月前與死者在路上碰撞才憤而尋仇!

圖/TVBS

 
從家裡出來,揹著包包一路要走到停車場,想說要去拿車,只是想不到這畫面成了他最後身影,陳姓男子一天後被發現遭凌虐、死在山區鐵皮屋。

記者李香儀:「當時死者搭著電梯來到頂樓停車場要來取車,不過才剛走到一半,門都還沒開突然來了3名黑衣男子,直接被押上車。」

圖/TVBS

自己車都還沒摸到,就被3個人押上車痛打一頓,直接被載到鶯歌偏僻鐵皮屋,在裡頭繼續被打,死亡了就被丟棄在屋子裡。當天死者從南港停車場被擄走後,朋友疑似就接到電話,晚上9點趕緊報案要警方找人,只是3名嫌犯在律師陪同下自行到南港分局投案,凌晨1點,警方陪同下找到已經死亡的陳姓死者,鐵皮屋內死者頭部嚴重撕裂傷以及重擊,還有多隻鐵棍木棒,簡直就是被活活打死,什麼恩怨有必要下手這麼慘烈?
 

南港分局副分局長段智剛:「嫌犯是供稱他們在數月前在路上有一個肢體碰撞衝突,衝突之後可能有互嗆,導致有這些包括肢體、包括言語的衝突,整個埋下因果。」

圖/TVBS

說是數月前的行車糾紛,但3人埋伏還強押擄人,活活打死棄屍山區,手法兇殘,說只是路口碰撞尋仇,這背後原因恐怕不是警方定調的如此單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棄屍#毆打#糾紛#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651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