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路危險!20歲女騎士疑自摔慘死 家屬疑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4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4 13:42

高雄有一名20歲的女子,下大雨時騎機車行經高雄鳥松區松藝路,不幸車禍慘死,人車距離22米遠,親友質疑她是被撞的,上網請求當天行經或目擊的民眾,提供行車記錄器給家屬;不過,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追查,初步排除遭到他人撞擊,懷疑死者應該是天雨路滑加上車速過快,自撞人行道。警方說,松藝路危險易肇事,1到5月就已傳出21件車禍。

圖/TVBS

 
6月14日下午4點多,肇事路段下起大雨,不少騎士紛紛下車穿雨衣,警方趕抵現場時,機車倒地,穿著粉紅雨衣的年輕女子則是倒臥在距離22米遠的馬路上,緊急送醫仍傷重不治。

死者親友:「很難過,哪個母親不難過,我們是覺得應該是有人用到。」

由於監視器沒有拍下撞擊的瞬間,親友一度質疑她挨撞,上網PO文,要大家幫忙提供行車記錄器!

 
仁武分局交通組長徐志宏:「也有可能水下來比較大,濕滑去撞到旁邊,自撞到旁邊的人行道,她是第一部行駛的車輛。」

圖/TVBS

死者是年僅20歲的女子,十分孝順,不幸慘死讓親友難以承受!

警方調閱附近路口監視器追查,由於當時在在身旁的騎士們說,死者是第一個起步,而且車速比較快,都是經過肇事路段才發現她倒臥路上,加上機車只有刮地擦痕,沒有被碰撞的痕跡,因此初步研判,女子疑似自摔,頭部碰撞路旁人行道而慘死。

不過網友及附近民眾都說,肇事路口十分危險,已經連傳好幾件意外事故!

居民:「(下坡那邊是不是常常會發生車禍)對,有些人騎機車騎太快,彎路也太彎了。」

死者親友:「那條路真的很危險,為什麼不裝攝影機啦,這個路段要多加一些安全設備。」

圖/TVBS

 
原來發生意外的路段在鳥松的松藝路,是一個近90度的下坡彎道,十分容易肇事,而松藝路今年到5月底為止已經連傳21件車禍。警方提醒民眾,行經這個路段,一定要特別小心謹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身亡#意外#監視器#行車紀錄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899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