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跑逆向飆!一過彎...千萬麥拉倫慘破洞 網喊好療癒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3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3 17:48
圖/翻攝爆廢公社
圖/翻攝爆廢公社

這下GG了!有網友今(23日)在北宜公路遇上超跑車隊,其中1輛價值超過千萬的白色麥拉倫疑因過彎時跨越雙黃線,不慎和對向貨車發生碰撞,導致左前輪上方破了1個大洞,只好無奈停在路邊等待救援。畫面PO上網後引發熱議,許多網友看過後直喊「好療癒!」還有人開玩笑說「看到壞了我就放心了」。

網友今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傳影片並PO文,「兩車對決~卡車勝!超跑雖帥,是要守法,幫麥拉倫QQ」;只見帥氣爆表的超跑車隊不斷從原PO左側呼嘯而過,多名駕駛更直接跨越雙黃線超車,不料1個彎道過後,就看到白色麥拉倫停在路旁,車身也破了大洞,疑似和對向的貨車發生擦撞。

 
圖/翻攝爆廢公社

據了解,這起車禍發生在北宜公路55.7K,超跑當時正往宜蘭方向行駛,疑似在過彎時吃到對向車道,才和往台北的貨車發生擦撞,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另一方面,超跑駕駛是1名年約40多歲的男子,麥拉倫為友人所有;而車主當時就坐在副駕駛座上,事發後相當淡定,僅說「一切交給保險公司處理」。

影片PO網後引發熱議,網友們看過以後都笑說「怎麼看完了有股療癒感」、「看到最後,終於沒有讓我失望了」、「看到壞了我就放心了」、「可惜沒看到怎麼撞的」、「北宜的魔神仔說差點就又有伴了」、「一樣都是雙門跑車,怎麼差那麼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跑#北宜公路#車禍#爆廢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623

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