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6歲妻走了!單親爸撞車墜橋亡 家屬淚求目擊者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0 2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0 21:24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18日發生1起車禍,1名蔡姓聯結車司機因不明原因撞上護欄,駕駛當場飛出車外,從橋上摔落地面,送醫後不治。據悉,蔡男的妻子早逝,他獨自把兒子拉拔長大,如今意外身亡,事故原因卻成謎,讓家屬急得在網路求助,希望熱心網友提供車禍畫面。

警方調查,蔡男18日駕駛聯結車從南部載送稻子,下午準備返回公司時,在台61線169.8K處突然擦撞內側護欄,車輛隨即失控再撞向外側護欄,強大撞擊導致車頭嚴撞毀損,而駕駛疑因未繫安全帶,當場被拋出車外,直接從4層樓高的橋上墜落地面,送醫搶救後仍不治身亡。

 
圖/翻攝臉書

據了解,蔡男的妻子10多年前就離開人世,擔任貨車司機的他辛苦賺錢,獨自把當時僅6歲的兒子拉拔長大,如今卻因1場車禍撒手人寰,獨留下剛從高中畢業、正準備就讀大學的兒子,讓從小沒有母親的他又失去了爸爸,內心大受打擊,更直接在醫院裡慟哭,親友們看了都相當心疼。

由於事發路段並無監視器,車禍原因至今仍無法確定,但蔡男妹妹表示,他們詢問過大哥同事,大家都推測死者撞車原因是急煞所致,不太像是打滑,研判是前方或周圍有突發狀況,加上貨櫃當時是空的,嚴重影響聯結車的方向和操控,才會導致車輛急煞後失控撞上護欄。
圖/翻攝臉書

為了釐清事故原因,家屬也在臉書PO文,希望當時有經過該路段的目擊者能提供行車紀錄器畫面,「發生時間6/18下午15:13~15:19分,有路過西濱鹿港往線西北上方向,有車友有拍到這個事故錄影像的行車記錄器,可以麻煩跟聯絡。謝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車紀錄器#車禍#西濱#聯結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689

0.1947